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SEP大学生领导力提升之励志生劳动教育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2-03-24
 

      近日,由人文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举办的SEP大学生领导力提升之励志生劳动教育大会于恕园23号楼弘毅厅顺利召开。我院勤工助学中心指导老师李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就励志生在勤工岗位中如何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等方面展开,呼吁励志生树立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创造性劳动。大会旨在用劳动教育激发励志生奋斗热情和感恩意识,再一次强调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

      会上,李悦还向励志生强调了勤工岗位的工作职责,并以学生为例,让大家真切明白勤工岗位的价值。其次,李悦就责任心展开,希望励志生在勤工岗位上认真负责,把握劳动技能与劳动精神相结合、社会实践与责任担当相结合的内核。最后,勤工助学中心内勤部就励志生所反应的问题做出补充,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1

2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