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2-03-24
 

各位师生:

根据省教育厅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经学院商议报教务处审核决定,2022届毕业论文改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中文系4月20日(周三)下午13:30开始,具体时间见(附件1)

历史系4月20日(周三)上午8:30,下午13:30开始,具体时间见(附件2)

二、答辩分组

中文系具体分组见(附件1)

历史系具体分组见(附件2)

三、学生答辩前准备工作

详见: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事项的通知(附件3)

四、答辩流程及安排

1.教学秘书提供分组名单;

2.答辩组长最迟4月15日建钉钉群,然后把群号或二维码发给教学秘书;

3.教学秘书把分组名单和群的二维码发给学生,要求学生在答辩前三天加群完毕,并完成测试;

4.根据答辩时间按时进行视频会议答辩。

5.学生作为主讲人通过分享屏幕方式进行答辩。

6.答辩组长控制视频会议中的录制。答辩结束后答辩组长把答辩组中每个学生的答辩视频,分别以“班级+学生姓名”命名,修改好打包发给教学秘书。具体操作如下:要求每个学生答辩开始,答辩组长点击“录制”,答辩结束,再次点击“录制”。这样以此类推,形成了答辩组中每个学生的答辩视频。

6.每组有两位记录员,负责在《杭州师范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附件4)上记录现场问和答的工作,并在答辩结束当日将电子版答辩记录发给所在组的答辩组长。记录员具体工作要求见,答辩记录员通知(附件5)

7.所有答辩老师提前打印《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审表(答辩组用)》(附件6),并填好学生的相关信息,每个学生一张,准备答辩时候使用。

8.答辩现场,所有答辩老师需要在事先准备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审表(答辩组用)》上,给每个学生打出分数。

9.答辩结束当天,答辩组长负责汇总所有答辩老师的打分,填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审表(答辩组用)》(附件6),每个学生一份并签名,原始资料保存好,之后交教学秘书。

五、职责要求及材料提交

1、答辩学生:按照答辩要求做好答辩准备,按照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准时参加线上答辩。

2、答辩老师:提前阅读学生正文电子稿,加入答辩钉钉群,做好现场答辩工作,保证答辩质量。

3、答辩组长:提前建立答辩钉钉群,并将答辩老师拉进群,发群二维码至教学秘书,录制答辩视频,做好答辩成绩汇总,将答辩最终成绩、答辩小组评语和答辩记录(来自本组记录员)录入毕业论文系统。将答辩视频和成绩汇总表,打包以答辩组命名,发至邮箱:871443719@qq.com。(附件7)

4、记录员:提前进入答辩群,做好现场答辩记录并在答辩结束后当日,把每个答辩学生的《杭州师范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电子表以“班级+学生姓名”打包发给所在答辩组组长。做好答辩信息保密工作。

六、其他

1、线上答辩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所采用的一种新的答辩形式,各答辩人员应高度重视此次线上答辩工作,保证答辩质量。

2、所有参加答辩的学生务必认真对待本次答辩,因学生个人原因未参加此次线上答辩的,责任自负。

  最后祝2022届的各位同学愉快、顺利地圆满完成大学学业的最后篇章——论文答辩。

  联系人:杨小丽,电话:18643127433。

附件:

附件1:2022毕业论文中文答辩分组(附带记录员)

附件2:2022毕业论文历史答辩分组(附带记录员)

附件3:人文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事项的通知

附件4: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

附件5:答辩记录员通知

附件6:答辩评审表(答辩组用)

附件7:论文答辩组老师注意事项

所有材料及附件下载:

2018级线上答辩通知及附件

人文学院教务科

2022年4月11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