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浙江》红色研读会

来源:研一党支部   作者:研一党支部    时间:2022-03-25
 

2022324日,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开展《习近平在浙江》红色研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期间的领导工作历程,体会其内含的关键性意义。

会上,各位党员在认真研读《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相关内容后,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与心得体会。钱伟暖在研读后对习总书记踏实的工作方法印象深刻,习总书记在工作中非常注重下乡调研,同时又有大局观和长远规划,在对浙江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根据浙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八八战略”,总结了浙江省八个方面的优势和面向未来发展的八项举措。对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战略指导作用。

图片1(1)

张天祺结合浙江近年发展情况,注意到总书记在安吉考察时关注到竹子与白茶是当地的特色资源,因而鼓励因地制宜发展对应的产业,优先生态效益,从而联想到习总书记的“两山论”不仅具有战略意义,更与基层百姓的可持续性发展息息相关

图片2(1)

范雨嘉在结合自我反思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认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浙江期间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认真反思,提高自身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3(1)

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的《习近平在浙江》红色研读会,切实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能力和思想道德修养,扎实推动了支部党员思想与行动的统一,有效促进了研一党支部党员自身与党支部的思想堡垒的建设。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