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朱振英    时间:2022-03-26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规定,根据学院党委安排,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325下午,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1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晓玲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晓玲代表支委会向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请党员进行评议。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查摆剖析问题每名党员认真汇报一年来的思想表现情况,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即将毕业的研三党员同志,向低年级党员分享了他们在学位论文撰写以及找工作方面的经验教训。任亚楠同志表示,在找工作方面一定要脚踏实地,认真关注就业公众号,同时,加强自我教学技能的提升,做好应试的准备。潘冬青同志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学位论文的写作方面一定要把握好进度,由于疫情的影响,历史学科的史料查抄工作难度加大,所以在史料查抄方面要尽可能的早做准备,以免影响学论文的写作进度。郭佳佳同志总结了自身在找工作中的经验,她表示历史学学硕在对教师教学技能可能没有专硕的同学掌握程度深,但也不要气馁,要通过多练多试增强自信心。其他党员也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做到了坦诚相见、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

支部书记陈晓玲在会后作出总结,肯定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收获,勉励大家要从经验中吸取教训,认真走好研究生生涯中的每一步。同时表示将采纳支部党员在会上对于支部工作提出的相关建议,在2022年继续查缺补漏,尽快完善支部目前不足,继续推进支部工作程序化、标准化。


图片1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