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文/田俞江 图/张滢洪    时间:2022-04-02
 

4月1日中午12时许,我院于仓前校区恕园23-502会议室开展了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人文学院15级毕业生韩千烨受邀担任主讲并分享经验。交流会由历史系琚小飞老师主持,一同参加的还有各级学生。韩千烨:2015-2019年就读于杭师大历史系。2017-2018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前往英国莱斯特大学历史系公派交流。2019年毕业后入读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近代史系。

分享会上,韩千烨先介绍了留学申请的完整流程。从申请的国家、学校、专业到准备、提交材料、等待结果,最后办理签证与申请住宿等各个环节的详细内容。而后,她以英联邦国家为例,详细解说了申请的流程并分享了她的建议:留学申请可以在考研前开始准备,这样考研后就能收到录取结果,能更好地与考研结果对比做出选择。

在介绍准备材料阶段时,她建议同学们能够做好打算,结合自身条件有目的性地选考雅思。同时不要忘记准备个人简历、成绩单、在读证明、语言成绩等材料,在此基础上有侧重地展示自己的经历与成就,能够提高留学申请的成功率。

最后,韩千烨与现场师生进行友好交流并答疑,对于GPA要有多少才能申请好学校;雅思该考哪一种更合适;不同留学类型怎么选等问题提供了自己的建议。

我院此次开展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旨在开阔人文学子的国际视野,将目光投射到更广阔的平台,帮助人文学子做好明确的未来规划,坚定今后的学业道路。


IMG_0338

主讲人韩千烨分享经验

图片1

主持人琚小飞老师

IMG_0369

IMG_0410

交流会现场师生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