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陆和资产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08
 

5月7日下午14:00-15:00,陆和资产负责人于恕园12-203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我院约十余位应届毕业生与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陆和资产负责人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基本背景。本次宣讲分为公司介绍、发展空间及福利、岗位需求和应聘方式四个部分讲解。强调其理念为,基于宏观政治政策层面深度研究以行业市场前景容量分析,结合个股基本面逻辑,挖掘未被市场挖掘的低估值的投资机会。随后,负责人介绍陆和资产核心成员,并解释其公司组织架构以及陆和资产岗位需求。其中基金运营要求经济金融、法律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并要求熟悉各类办公室软件的操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法律知识基础。最后,其负责人展示了陆和资产的应聘与联系方式。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与宣讲人积极沟通交流,招聘会在融洽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参加了招聘会的同学都表示此次招聘会受益匪浅。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