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关于召开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二十二次学代会的通知

来源:刘华章   作者:刘华章    时间:2022-05-16
 

各团支部、各班级: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第二十一届学生会自20216月产生至今,任期已满。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院党委、校团委批准,决定于20226月1号召开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二十二次学代会。

一、大会指导思想

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理论旗帜,认真回顾总结我院一年以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成绩、经验与不足,探讨在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新路子,加强团委、学生会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职能,进一步发挥团委、学生会组织作为学校党政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勇于实践、开拓创新,把我院的学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二、大会主要议程

1.讨论审议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委员

3.表彰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

三、大会筹备工作

为开好本次大会,决定成立人文学院第二十二次学代会筹备组,全面负责文秘、组织、宣传、会务等工作。

四、大会代表组成

本次大会由团代表和学代表组成,代表以团支部、班级为单位组成代表团,代表由各班级(毕业班除外)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代表名额为本班人数的20%(按班级人数四舍五入)。代表名单于5月24号(周二)下午5点前上交大会筹备组。

五、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产生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必须充分酝酿,严格按民主推荐、自荐、组织审查的程序产生。委员候选人材料须在选举前发至本班级内进行投票,赞成人数超过班级人数的50%方可递交。

委员候选人推荐表(附件3)于517号(周二)下午6点前交至大会筹备组(仓前校区交于恕园23-303相关文件袋内,下沙校区不需要交纸质稿),电子表发送至rwtxbgs@126.com邮箱。

六、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条件

1.取得杭州师范大学正式学籍的人文学院本科学生,中国共青团团员。

2.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3.能自觉遵守、模范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敢于同各种错误思想和不良风气作斗争,在同学中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上学期、本学期无违纪、处分,无不及格科目。

4.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工作勤恳踏实,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社会工作能力。

5.为人诚实谦虚,能广泛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和要求,切实关心同学们的利益,群众关系良好。

6.大学在校期间,有过任职经历,学生组织干部、干事、班委、社团负责人均可参选。

7.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须综合排名在本专业或班级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团委委员候选人不做此要求)

七、团代表、学代表条件

1.取得杭州师范大学正式学籍的人文学院的本科学生,中国共青团团员。

2.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要求上进。

3.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弘扬社会正气,敢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

4.学习认真努力,成绩优良,工作积极认真,注重自身修养。

5.热心社会工作,关心集体,能广泛听取和反映广大青年的意见和要求。

6.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除外。


八、其它注意事项

1.各班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这项工作,要将召开会议的通知文件通知到广大同学,要认真做好候选人推荐、代表选举等有关工作,积极协助大会筹备组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2.各班级、团支部要认真选举会议代表,名单于5月24号(周二)下午5点之前报大会筹备组,电子表发送至rwtxbgs@126.com邮箱。



九、附件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八届团委、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第五届全媒体中心、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文体活动中心、第二届科创中心组织构架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二十二次学代会代表登记表

附件3: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申请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学生会

2022516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