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2-05-18
 

班级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助学贷款工作启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的助学贷款确认工作

(一)就学地(高校)助学贷款

4月至5月期间,学院组织未还清贷款的毕业生填写《国家助学贷款确认书》(一式两份),填写完毕后6月3日之前交至恕园23-301李老师处。在学院组织确认的时间点,只要贷款学生还没有完成还款手续就应按照要求填写《国家助学贷款确认书》。

(二)生源地(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

5月份开始,学院通知贷款毕业生在6月15日毕业之前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在线服务系统” 申请毕业确认,并督促其认真完成学号、联系方式的更新和就业信息的填写。

二、2022-2023学年老生助学贷款申请工作

(一)就学地(高校)助学贷款

2022-2023学年老生助学贷款申请工作即日起正式开始,相关学生认真填写《工商银行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和其他助学贷款申请所需的书面材料5月2311:00前,交至仓前校区恕园23号301办公室,同时将《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稿发到rwxg01@163.com邮箱。

院勤工助学中心认真收集、整理和审核相关申请资料。

(二)生源地助学贷款

鼓励学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相比较就学地(高校)助学贷款,生地助学贷款有着手续简单、申请时间短和到款及时的特点。具体经办机构根据各省情况分别有:国家开发银行、各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等,学生可向当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

5月份开始,在国家开发银行申请并有续贷需求的学生6月10日之前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学生应认真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情况,提交续贷申请(字数不应少于100字,否则的话审核不能通过)。要求续贷声明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

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暑假离校前学院学工办领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高校鉴定证明》

不明事宜请联系李老师,联系电话:28865466


就学地毕业生贷款确认需要材料

2021-2022学年就学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

生源地(国开行)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贷款确认说明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高校鉴定证明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2年5月18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