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SEP大学生领导力提升工程之第三届励志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22
 

近日,由人文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励志生趣味运动会于仓前校区A区足球场顺利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悦、学院励志生和勤工助学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主题为“亚运有我 励志青春”,并围绕该主题设置了袋鼠跳、跳大绳、乒乓球传递、趣味保龄球和亚运知识问答等五个项目。参加人员五至六人一组,共分为五组进行运动比拼。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励志生的课余生活,焕发励志生的青春风采,激励励志生的奋斗热情,更是响应第十九届亚运会的号召,普及亚运知识,营造运动氛围。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第三届励志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IMG_9288~2

袋鼠跳


IMG_9363~3

跳大绳


IMG_9415~1

乒乓球传递


IMG_9451~1

趣味保龄球


答题活动

亚运知识问答


运动会裁判

运动会裁判


参与人员合照

参与人员合照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