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人文学院文字部    时间:2022-06-01
 

       2022年6月1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仓前校区恕园2-112、下沙校区钧儒厅隆重召开,来自学院30个班级的254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珊,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悦,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林伊纯,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思思,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潇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林佳子主持。

7722004


2

仓前校区与会代表

3

下沙校区与会代表



       预备会议上,大会筹备组组长林伊纯作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筹备工作报告。接下来,代表们陆续审议通过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议程以及相关文件。

4

林伊纯作会议筹备工作报告


       14点30分,正式会议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珊致开幕词,她对在座的各位人文学院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期许。第一,要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和两地办学的大环境对于学生工作提出的挑战,着力思考工作路径,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第二,要将快乐工作、快乐互动的理念融入活动的开展。第三,要以系统化、科学化的工作方法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第四,要着力推进数字化平台载体设计,更好地贴近网络思政和新媒体环境。最后,她预祝我院团学工作在各位学生干部的携手努力中登上新的台阶,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而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思思、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潇雨依次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大会顺利举行的期许和对人文学院未来美好发展的祝愿。

6

宋思思讲话

7

张静讲话

8

朱潇雨致贺词

      会议过程中还进行了主题为“感恩相遇,温暖永随”的卸任仪式,旨在感谢一年来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作出贡献的老一届学生干部及各社团的社长,出席会议的嘉宾们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9

10

11

12

13

14

“                   感恩相遇,温暖永随”的卸任仪式

       随后,会议宣读了《人文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在严格遵守选举规则、充分发扬代表精神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人文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委员共13人。


      会上表彰了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而后,人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茗茗作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28

陈茗茗作工作报告

       大会结束后,新老委员分别进行合影留念,留存这新老交替的一刻,以此为人文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送上祝福。

29

人文团委学生会合影

附:人文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委员具体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琳然 朱荟羽 朱湘煜 严天宇(男)


来诗婕 步蒋洁 汪洋(男)陈开玲


赵祥君 董紫轩 翟莹 樊佳煜 瞿伶真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