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2021级新疆预科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人文学院文字部    时间:2022-06-16
 


6月16日下午,我院2021级新疆预科班结业典礼23-312顺利举行

典礼伊始,老师与学生们跟随视频回顾了这一年中在杭州师范大学生活学习的点滴。从迎新晚会的举办到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班会的召开预科班的同学通过我院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与汉族的老师同学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接着,学生代表米克热班·斯玛依和哈力扎提·买合苏提江及驻派教师代表杨春花发言。米克热班·斯玛依和哈力扎提·买合苏提江分享了这一年来在杭师大学习生活的感悟收获与成长轨迹;杨春花分享了自己与预科班学生相处时的快乐与感动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生与教师代表发言过后,各位老师为预科生优秀标兵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标兵

随后,学工部副部长曹永勇发言,他回顾了我校新疆籍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光辉事迹鼓励预科生砥砺前行,切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普通话水平,加强与汉族同学的交流沟通,为日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曹永勇

典礼最后,所有参会师生合影留念,为这一年的预科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接下来预科生们作为杭州师范大学2022级大一新生的生活谱写了新序章

合照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