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喜讯:我院2021级本科生在军训中斩获佳绩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李米达    时间:2022-08-29
 

    8月29日下午4点,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检阅大会在仓前校区东田径场举行。大会上进行学生军训汇报表演并举行颁奖仪式,我院2021级本科生斩获佳绩,获先进连队、列队优胜连队、宣传优胜连队、合唱比赛二等奖、合唱比赛氛围奖等荣誉。

经历这场军训的洗礼,2021级人文学子变得身姿挺拔、步履稳健、精神抖擞。本次军训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自我管理和约束的能力,加强了人文学子的身体素质和精神力量,不仅给每一位人文学子留下了宝贵的回忆,更为我院注入了蓬勃的朝气和青春活力。

在这场军训中,我院能取得优秀的军训成就,是2021级人文学子的努力训练、自强不息的结果,也是在院领导的领导下,教官、辅导员、班主任和团委学生会通力协作的心血结晶。望2021级人文学子持守初心,将坚毅的军人品格落实在学习生活中,再续辉煌。

  

1

2

颁奖现场

3

人文学院会操队列

4

人文学院分列式方阵合照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