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SEP大学生领导力提升工程之全媒体中心闻星计划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李景    时间:2022-09-09
 

9月9日晚八点半,我院SEP大学生领导力提升工程之全媒体中心闻星计划第三课在恕园23-312召开。该本次培训会以推送制作和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人文学院全媒体中心主任余菀恬,新媒体部负责人以及人文学院各学生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中,新媒体部负责人之一姚子怡代表新媒体部作技能分享。她向参会的各宣传工作负责人讲解了推送的基本格式,并强调了统一推送格式的重要性。她指出,制作推送的核心要义是要达到观感上的舒适与整体的契合。因此,推送基本色系统一、搭配协调是必不可少的。在制作推送时可在维持其美感的基础上适当加粗重点,让推送条理清晰。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参会同学积极交流,在相互的经验分享中受益良多。

如切如磋,臻于至善。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杭师大人文新青年官方公众号推送质量,促进全媒体中心与各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未来,全媒体中心还将推出更多闻星计划系列技能分享,为推动人文学院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添砖加瓦!

   

2

3

1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