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公布2022-2023-1第二周考勤违纪情况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2-09-1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课堂考勤违纪情况将常态化公布。课堂考勤由教师考勤和学生班委考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已要求各班班委对所有专业课程进行考勤,考勤的班委如实记录教学班学生的请假、旷课、迟到、早退等情况,填写《人文学院学生考勤表》,并由任课教师确认签字。

   学院教务科和学工办已开展联合巡查,每天(尤其是上下午第一节课及长假前后)对学生迟到、早退、缺旷课、代课以及带早餐进教室等情况进行巡查。学院将按照学校相关管理制度作严肃处理,也将与奖励处罚、毕业审核工作直接挂钩。

   经核对,现公布本学期第一周考勤违纪情况,请同学们引以为戒。考勤情况请见附件:

人文学院第2周考勤汇总表


人文学院教务科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2.9.19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