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教学

教学

关于对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2-09-26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杭州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堂一般立项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堂一般立项建设项目(附件1)。

二、验收程序和要求

1.项目自评

各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应严格对照项目申报书的建设目标和建设要求,认真进行总结与自我评估,并填写《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报告》(附件2)。

2.学院(部)检查验收

学院(部)应组成专家组对本单位课程思政示范课堂一般立项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般为5人以上(其中院外专家不少于三分之一),对项目开展情况、预期成果与效果的实现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结果经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报学校教务处备案(附件3)。

3.验收结论

项目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优秀项目数量原则上控制在学院/学校总项目数的20%;无特殊情况未按期结项的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校级以上课程思政项目。

三、材料报送

相关老师2022年10月14日前将项目结项验收报告(附件2)钉钉发傅老师电话:28866897


附件1: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堂”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报告



教务科

2022年9月26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