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海亮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学工办   作者:林悠悠    时间:2022-10-21
 

班级:

海亮优秀学生奖学金是由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的奖学金,旨在激励我校品学兼优、立志从事基础教育工作的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教育兴国重任的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师范专业三、四年级学生。

二、评选名额及奖励

评选2人,每人奖励5000元2020级1人,2019级1人)。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热爱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毕业后立志从事基础教育工作。

3.诚实守信,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评奖学年无违纪处分。

4.学习勤奋,参评学年学业成绩排名列专业(或班级)前40%,无必修课程不及格。

5.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或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参评学年综合素质评价为优秀。

6.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良好。

四、相关情况说明

同一学年,海亮优秀学生奖学金和海亮助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不兼得。

五、上报时间及要求

以班级为单位,102416:00前将2021-2022学年“海亮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稿及汇总表(电子稿申请表上附彩色照片)和证明材料表发到renwentxxxb@163.com,文件夹命名为“班级+姓名+海亮奖学金申请材料包”,申请表及证明材料命名为“姓名+材料内容”。

联系人:老师,电话:28861041

附件:2021-2022学年“海亮奖学金”申请材料包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2年10月21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