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材料提交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2-10-25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实习材料存档工作,加强教育实习资源的集聚与共享,现就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材料提交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材料提交的时间

实习结束后,第一个星期一开始到星期五务必交齐。

二、实习学生提交的材料

1、每个实习学生的黄色《教育实习生笔记本》(以下简称黄本),黄本最后两页实习生班主任工作实习成绩考核评定表、实习生教学工作实习成绩考核评定表(这两张表要求填满、字迹工整并盖实习学校的印章)撕下来,同教育实习个人总结、教育研究调查报告、实习教案(一份即可)夹在黄本封面后面。以上六份材料请各组实习组长收材料的时候做好把关。

2、其他纸质材料

1)教育实习总结与成绩评定,附上学生个人实习总结,字数不少于2500字(2份纸质版并签名)

2)实习补充材料共五份(实习补充材料三份(需要盖章)、师德考核表(需要盖章)、参与教研活动表(需要盖章)),以上五份材料订在一起成为一份材料。

3、电子版材料

1)教育实习个人总结(1份)

2)教育研究调查报告(1份)

3)实习教案(8份)

4)实习补充材料五份(实习补充材料三份、师德考核表、参与教研活动表)。

三、实习组长提交的材料

1)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实习情况反馈表(2份纸质版并签字、盖章)(此为密封文件,交给教务科老师)

2)实习组长蓝色册子(该本最后一页指导老师到校情况统计表务必要认真填写!)

四、带队指导老师提交的材料

1)杭州师范大学师范生教育实习成绩表(对方学校指导老师填写)2份纸质版并签字、盖章)

2)杭州师范大学师范生教育实习成绩评定表(本校带队老师填写)(2份纸质版并签字、盖章)

3)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带队指导教师笔记

五、实习材料提交要求

1)纸质版材料:各实习生将材料按照要求整理好交给本组实习组长,待本组材料收齐后附上名单(在材料交全的同学姓名处打√),统一送到教务科302室。

2)电子版材料:各实习生将电子版材料发送给实习组长,实习组长收齐后按照实习地点命名打包材料,发送到邮箱271898621@qq.com。联系人:陈珩,电话:28865476。

附件: 

学生用表

      小组长用表

      教师用表


 

人文学院教务科

20221010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