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海亮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学工办   作者:林悠悠    时间:2022-10-27
 

班级

“海亮助学金”是由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的学生助学金,旨在帮助和激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具有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人。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海亮助学金”实施细则》相关要求,我校2022年“海亮助学金”评审工作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资助申请对象和资助年限

1.资助申请对象: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三年级本科学生;

2.资助年限:连续两年。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生活俭朴,勤奋学习,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对象信息库内成员)。

三、资助标准、名额

1.资助标准每人每年3000元人民币;

2.我院共有资助名额1个。

四、申请办法

1.符合申请条件的大三学生,填写《杭州师范大学“海亮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海亮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备案表》附件2)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

2.学院根据申请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进行初审,确定符合条件的推荐学生名单并报学校审核;

3.学校审核通过后将在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教育基金会财务向学生发放助学金。

五、相关情况说明

1.在同等条件下,有志于到海亮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基础教育的学生优先获得资助。

2.同一学年,海亮优秀学生奖学金和海亮助学金不兼得。

3.学校定期组织获助学生到海亮集团有限公司下设的教育集团参观学习,获助学生可申请到其下设的教育集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在毕业时可获得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就业推荐,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六、材料报送

学生在111中午12点前,填写《2022“海亮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和《2022“海亮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备案表》(附件2),将电子表发送至邮箱rwxyqgzxzx@163.com。大文件以“班级+海亮助学金申请”命名,子文件夹以“班级+姓名+国家助学金申请”命名,各文件名以“姓名+文件内容”命名。

不明事宜请联系林老师:28861041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海亮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2:2022学年“海亮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备案表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2年10月27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