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杭州市大学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人文学院文字部    时间:2022-11-06
 

116日下午,2022年杭州市大学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仓前主校区举行,我院众多学子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据悉,本次招聘会分为教育专场和综合专场,集结了来自杭州市及下辖区县(市)、湖州、绍兴、台州等地共14家教育局组团所属300余家中小学,还吸引了由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点推荐的近200家优质企业前来参会,共提供了7000余个岗位,吸引了省内各高校8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3000余人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并在师范类岗位中竞争优势明显,表现出良好的师范类毕业生专业素养。

在本次招聘会之前,我院学子就积极参加各类小型招聘会,积极准备各项证明材料,不断为面试积累经验。同时,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打印盖章等各项服务,为同学们的招聘面试做好准备。来自历史专业的小马同学表示,参加招聘会,非常考验临场应变能力,需要平时有足够多的经验积累和充足的准备,才能做到超常发挥。此外,实力也很重要,一定要注重平时的材料积累。

来自中文专业的小刘同学在招聘会中收获颇丰。“竞争是比较激烈的,但只要有实力,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她表示,在大二大三时就可以开始规划未来,是想保研、考研还是就业,如果是想要就业的同学,在本科期间最好就为自己争取相应的综合荣誉、更漂亮的绩点和排名,如果是想要成为教师,那还要好好打磨自己的师范生技能,多积累试讲说课的经验,这样才能在关键时刻脱颖而出,获得更多单位的青睐。

本次招聘大会打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第一战,帮助毕业生们找准了目标定位,明确了未来方向。接下来,我院还将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政策,帮助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相关政策,进行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1

2

       我院学子积极准备证明材料

3

4

5

                 招聘会现场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