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24-01-19
 

为更好推进青年教师培养,1月17日下午,学院于恕园23-401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洪治纲、党委书记诸英及近三年入职青年教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诸英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学院制定的《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青年教师“固本强业”培养方案》,指出方案制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青年教师抓住入职发展的黄金期,全面了解对于教师发展培养的要求,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指南参考。诸英指出,围绕思政素质、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等工作,青年教师应积极融入学院文化,学会在集体、团队中共同成长,承担相应的工作职责,自觉为学院、学科发展作出贡献。学院为每位新教师安排“双导师”(政治思想和教学科研)结对,一对一带领指导。洪治纲指出,青年是成长成才的黄金期,青年教师应根据教师发展核心竞争力的要求,加强科研时间的投入,积极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的申报,在论文写作方面,多向学院资源教师请教,推动自身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全方位发展。与会教师反馈了入职后自身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困惑。

青年教师座谈会有利于推动学院与青年教师的交流,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

          

20240117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HEIC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